2003-06-11 22:39:58巫娜娜

暈眩

昨天睡得晚
今天中午才去學校
要不是答應學生要一起吃午餐
其實根本就不想去的
沿路買了一大袋蝦排 花枝排 壽司 還有兩大罐果汁
新包包小布簡直被撐成了環保袋
特別帶了相機要拍最後午餐
沒想到進教室的三十秒內所有物資被一搶而空
慈濟到土耳其賑災也不過如此吧
我站在門口 只覺得背後一捲落葉咻地吹過
在「其實根本沒吃」的午餐後
在學生要求下一起拍了淫蕩照、沈思照和思念照
還被逼著一口吞掉很大條的芒果切片 差點噎死
學生除了整我的點子外 腦袋裡大概也沒裝別的東西了

有個研究所同學最近迷上調酒
第一次活體實驗後 隔天發現臉上黑一片
室友見證版的解釋是「當晚喝醉跑去廁所抓兔子 撞到馬桶暈過去」
第二天只好黑著半張臉陪學生晒太陽開週會 (我想周蕙一定很討厭自己的名字)
那傢伙後來再也不敢整自己
只好整我啦
熬著午餐沒吃
用滷味和爛新聞配blue margerate, tequila sunrise, longisland iced tea
口渴正需要水
果汁般的調酒三杯立刻沖了進去
喝完才想到冰塊都還沒融
想當然爾地酒往下 人往上
暈暈地通體舒暢
睡眠不足的陰霾一掃而空
本以為可以call it a day
回程去影印店拿書時
紫色線衫的袖子被店內的黃金獵犬緊緊咬住
小黃不但死不張嘴 居然還流口水
嚇得我完全清醒
衝回家洗衣服
所以我永遠當不了Carrey或Samantha
即使喝醉酒亂親人 之後也不會有豔遇
頂多只是被狗咬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