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0:01:11™ 〝小傑〞ܤ

花蓮兩天一夜班遊


嘿嘿 來打班遊的事情囉

第一天
--------------------------------------------------------------------

一早就起床了 開始準備東西~
好不容易六點半出了門
到捷運站等肥肥跟魚丸和咪咪 結果他們就先到了
之後我們就先去會合了
嚇到 大家都好準時喔 大家都很早起床喔 ha
之後車子來了   大家就上車囉
我會暈車所以我坐中間
沿路上大家都在唱歌   很high喔!
前面不high就是了
我們是因為麥克風太小聲  不是因為不High


走了雪山隧道  其實也還好嘛!!
我以為很棒說  呵呵呵
到了礁溪去接婉婷  歡迎歸隊壓
到了太魯閣大概12點左右
在公園吃個飯  買個冰吃
就前往去逛逛了
不過舊路不能讓大車走
所以很多我們都不能去
因為只能走新路


不過我們有去九曲彎洞吧!
去看看還不賴 ﹋
還有去長春祠跟七星潭
七星潭怎那麼正點阿
呵呵呵  最後去柴魚博物館
之後就回民宿放東西囉


放完開始打麻將  ha
不過聽說沒玩到幾局就去逛夜市了
我們去了南濱跟自強夜市
感覺都在騙錢的 = =
玩射槍都是騙錢的
嘿嘿..
不過兩間夜市都在下雨 ˊˋ


之後我們就回民宿了
我就先洗澡囉
再來我們就窩在一起談心 ha
爆料爆料 爆的好像都是同一件事 ˊˋ
不過我好喜歡那種感覺喔
大家聚在一起 問了半學期都不敢問的問題   呵呵呵
小蕙有嚇到嗎?  哈哈
湘湘突然說好想要每天都班遊喔  哈哈
因為平時我們也很少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壓  ﹋


之後樓下的玩完就上來泡泡麵
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下去樓下用熱水泡
遇到阿飄  他人真好說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餅乾
害我以前都對他這麼兇!!
現在才覺得他是個好人  哈


之後就去大偉房間鬧他
一直跳上他床說我要跟你睡  呵呵呵
鬧你真好玩  哈哈
後來就去樓下吃泡麵囉
吃完大家開始玩撲克牌
我們玩到早上6點  我受不了
就跑去睡了  咪咪一直當農奴  哈
不過他還真樂觀耶 >o<
要是我我要重新  哈哈  因為我們都作弊
不過咪咪跟小明跟佳宇
有這麼熱嗎  都不穿上衣 ==
佳宇最誇張  剩一條內褲而已  還開冷氣捏


第二天
----------------------------------------------------------------

7點半多起來準備行李
咪咪才正要睡
誇張耶!! 叫你睡不睡~~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海洋公園了
早上在看秀 海獅你好可愛喔!!
我真想把你帶回家玩
哈哈~~ 左!右!左!右!上!下!大風車 哈哈
超可愛的!! 之後還有去看美人魚秀
下午都在玩 海盜船good!! 好高~
我們叫的很爽 哈哈
不過貝殼那個
真的把我搞暈了 好不舒服喔!!
之後就很想吐 一直不想吃東西
到了要吃的時候 我在旁邊睡覺
肥肥跟咪咪很好 有關心我 問我要不要吃ㄧ點東西
很關心我喔 不錯不錯!! 賢峰跟秋萍和LV也有問我
那時候真的覺得超貼心的 :)


之後我們就去曾記麻糬買名產了*
就開開心心回家囉~~
感謝大家兩天的配合壓
在此謝謝小乖司機and秋霞辛苦籌辦
不過要到台北車站的時候有些人好機車喔
一直吹口哨  都快尿下去了  ><"
吼吼吼*   害我都快受不了~
不過很好玩喔!!   謝謝大家~

小蕙* 2008-01-24 19:27:31

期待什麼阿阿阿 (揮揮揮~*
我會堅持到底的!!! XDD
 
我會做好準備等著聽秘密的˙ˇ˙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可惜我不能跟你們去關渡拜拜
不然妳們可能會去爆料吼*

ha 我很期待有新料的 XD
2008-01-27 10:36:16
小蕙* 2008-01-24 16:59:59

問的更深入=口=&quot
哪一件事情的更深入啊XD?

版主回應
哈哈 妳知道的!!
要做好準備吼*

拉拉拉 大家都很期待 ha~
2008-01-24 17:54:33
2008-01-23 23:21:26

呵~~大家都辛苦了^^
好玩就好~~
話說~~~~談心是一件好事情
我本來要問的更深入ˋˊ
可惜中斷了~~下次還要談心喔
雖然沒睡..到...但是我好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是阿
雖然沒睡我也很開心  哈哈
是阿是阿 被打斷 ˋˊ

沒關係  下次我們再把她問清楚  XD
2008-01-24 17: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