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1:18:18Kun 隼人

這不是金牛角!

現在是2011年12月11日天氣多雲

時間過的好快眼看著就快結束今年了

這幾個月來你們還好嗎?

有沒有睡飽吃足打怪呢XD

時光不能倒帶

如果時間可以到轉

你們想搭時光機去哪一年呢?!

身為小叮噹的台長我帶你們去吧~

哎呀,

我也很傷腦筋今年我們團聚的時間減少

去年我還期待著今年會去更多的景點

今年加上橘公主有喜所以剛好養養身子

凱貴族的工作看來還蠻順利的喔!

隼國王你們也知道被幕後藏鏡人給佔有XD

藏鏡人說:「不好意思ㄋㄟ~我要綁架他 = = 」

明年是龍年~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龍年的台灣燈會

好像是要辦在彰化縣...

會不會太遠呢?!

第四缺角竟然還在大陸發展

聽他說他還想帶大陸姑娘回台灣 = =

他連說話的口音都大陸化了,

姑娘、同胞等等的都從口出。

             「這不是金牛角!」

我們金三角要比有名聲的金牛角還要有精神

金牛角看起來簡單...

但內層或烘焙的硬度會影響美味。

現在我們還年輕

可以容易找到工作或學習新的事物

所以我們不能浪費自己的青春時光

要活的內在和外在都能兼顧的人

就如同我一直常強調的要為自己未來努力!

不要到了一個年齡失去工作失去專長

所以我們要為自己著想~

金三角的精神不能輸金牛角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