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00:42:04不死鳥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仔

近來,我現發
自已其實是一個普通的男仔
雖然我比普通人大力一點,反應快一點,識少少格鬥的技巧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可不學BOXING
學一些文雅的東西,如結他,畫圖。。。。。。
都不學BOXING
如果,妳和我閒談一,兩句
我已經開心到一整夜都睡不著
相反
妳的冷漠眼神,毫不在意的眼神
就已經弄到我一整日思想混亂
現在,妳常常和我說的是“咁又點,關你咩事,唔知”
每一次我聽到
我都不開心,但又不敢說出來
可能我真是一個”拙口笨舌“的男仔
唉。。。。。。
可能,結果和3年前的沒有分別
我會再一次失去,失去一個我愛的人

上一篇:跟進的心態

下一篇:拋不開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