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48:36不死鳥

morning call

早上
9點46分
電話就響了
超初
我而為是鬧鐘
誰不知是m公司打來的
心中不知如何是好
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
把我弄得不知所措
他說張xx先生
請問今天有冇空
來我的公司interview
嘩~
真的不知如是好
我當然是應承他
他說
就10點半來到

下了一聲
他又說
11點

好啊
然後
我非快地洗頭和找西裝
去到
interview後
他說
本來不是他interview我
只是剛巧interview我的職員放了大假
他說
你可以走
我們會用電話通知
唉..............
咁即是代表什麼呢
唉..............
不過
都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今個星期一定要找到工作
不要再給別人看死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說
我是一個沒有找到工作的人
我証明給他們看
我一定會創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

上一篇:兄姊

下一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