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27:53不死鳥

武者回歸

今天
心情
本來是平靜的
不久
心情
不再平靜
決定
離開
我知道
再繼續下去的話
我會大發脾氣
我知道
決定
做朋友
我想
做朋友可能會好一點
而言
我決定
從新踏上強者之道
可能我會變回從前的我
一個不喜歡說話的人
只喜歡殺戮的人
近幾年
強忍自己
說要做一個普通人
故常常愛做一個逗笑的人
今天
我明白
普通人的生活是不適合自己
只有通過格鬥
通過和別人戰鬥
我才感覺自己真的存在這個世界上
多謝妳給我一個夢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一直不醒
一直......
今天
我醒了
一個可怕的武術家醒了
久違
另一個充滿殺戮的我
殺戮的時間到了
澳門空手道的歷史

應該是全世界的武術界
將會由我來開創新一頁
因為
我要稱霸全世界

上一篇:夕陽下

下一篇:整裝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