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3:21:46§ 君 〞

BBQ~!

星期天去了大帽山燒烤

 

好多人去啊

 

( 12人算多嗎!? )

 

去到那處

 

好多蟲蟲呀

 

嚇死我了  (怕怕)

 

我最怕就是這些東西

 

看到它我會尖叫

 

到時不是我死

 

也不是蟲死

 

是旁邊的人死   (耳朵都聾了)

 

幸好有2個BB來    。w。

 

BB啊,好kawaii啊~!

 

由12點多燒到4點多

 

途中有人加入

 

( 謎 : 那個是人來的嗎!?那個好像是狗來的 )

 

( 君 : 是嗎!?可能我看錯了,不過牠搶我的食物  w / )

 

燒粟米好好吃  = w =

 

好想再吃

 

( 謎 : 再吃就胖死你啦~! )

 

( 君 : 什麼!? 我不要胖胖 )

 

燒完之後

 

就陪2個BB吹泡泡

 

(吹呀吹)

 

吹到自己的頭都有泡泡

 

好久都沒有這麼開心了

 

( 自從那件事發生了之後 )

 

這次陪著2個BB這樣玩

 

自己好像回了小時候

 

至少小時候有人保護

 

不會被人傷害到

 

可惜時間是不能倒退的

 

假如時間可以倒退

 

至少那件事不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