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6:10:53

不會向前划的船

9/16學校帶著同學們來到莎士比亞的故鄉Stratford-Upon-Avon
Avon就是流過Stratford這個小鎮的名字
河岸的一邊是一片綠地公園,另一邊則是青翠的樹木
在這樣的小河划船,理當是很悠閒有氣氛的
但是,這時候照片中的我們其實正朝向河邊的樹叢撞過去
搞了老半天實在不懂為什麼另一群同學的船已經順利的往前滑去了
我們還在這邊打轉
後來Grace(from Korea)才發現,我們的船是尾巴朝前進的
在我們(me and Fred from TW)一陣胡搞瞎搞之後,Jet(from Thailand)自告奮勇的要掌舵
but情況並沒有多大的改善
不過,我們還是左歪右歪的算是向前進了

到了租船時間快到了,該回碼頭的時候
船卻無法掉頭,船左擺右擺,船頭就是不會轉向我們要前進的方向
不但如此,還越跑越遠,直到我們聽到像是瀑布的聲音,Grace才說讓她自己划吧...(再往前我們可能就會掉下瀑布了,我已經開始想像明天報紙可能會寫Four students fell down the river...)
不過一個女生要划槳實在太吃力了,所以我跟Fred就一人一邊順勢幫她推,由Grace掌控方向
船雖然掉頭成功,但是在回去的路上總是不時歪左邊,又不時歪右邊
一路上就聽到"Fred, your side harder" "Donna, this time is your side harder",等船身回正了之後就是"Then~~together, one , two, one, two..."
在我們三人通力合作十五分鐘,加上叫開電動船的人撞我們一下,好讓我們朝碼頭的方向前進後,我們終於回到岸邊了
一上岸,我的腿就抖個不行,因為我是蹲著推槳的...這是第一次有人划船划到腳發抖吧~
在回來的路上,我跟Grace有了結論,Boys only have power while girls have brain.

PS. Sylvia & Agnes,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真謝謝你們送我的這個背包,我每天都背著他呢!
浪跡天涯他都一路陪著我,真的很耐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