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0:37:12Kumie

請放手

分了手的男朋友問:為何要那般的決絶?為何不給大家再一次的機会?
因為期待着機会的只是你、我並不在乎...
因為你到現在也無法了解我的片言隻字...
因為你根本不理解我是一個怎様的女生...
因為你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没有理会過我的感受...
因為你喜好如同愛情小説裡的甜膩愛情、我並不欣賞...
因為你挑戦我的底線、嚐試把我改造為你夢想的情人...
因為你一直要求我去改変、自己却一成不変...
因為你只会把負担和圧力無形的付託給我...
因為以上的種種令我發現你並不是我想要的一個...
毎一個原因也足以令我對你提出分手
而你却説我是在逃避着問題、我要逃避的並不是問題...
而是那個到現在都只看到自己、都現在也不能了解問題所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