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0:35:03Kumie

也許、或者、可能…

也許你真的是這個宇宙裡最忙的那個人...
或者你並不是真的喜歓和我毎天説着無聊話...
可能你其實也在想着我、你在等待着我手心的微温...
也許我真的是想得太多、想到得了被害妄想...
或者你口中的那些甜蜜可愛的句子、只是隨便説説...
可能在你的心中還有着那扉因害怕受傷而緊緊鎖上的門...
也許其實你和其他人一様都是自私得過分的男人...
可能我愛你愛得過了火、所以不停的想要求更多...
也許我對你那沈重的感情嚇怕了你、令你却歩了...
或者其實你愛我的程度不比我愛你少、只是你選擇沈黙...

可能我真的想得太多了、感覚有點不知所措...
也許我該去睡了、可能我還能在夢中感受你的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