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9:09:47Kumie

平衡

従來不懂得用天秤去衡量愛的程度
只知道用心的付出、期待着回報...
其他人勧予要找到平衡,不然愛得辛苦、更會成為你的負担
無奈地拿出那個我不曾用過的天秤、把我對你那過重的愛情一點一點的放回天秤的另一端...
再次重新的去學習不再期待、不把「期待」這重担付託於你
突然記起我曾經愛過的一個人
他對我説:がっかりしたくなかったら、期待しなきゃいいじゃん
可能他是對的、不想失望、那就別要期待...
但一段不能期待的愛情、能快楽嗎?
在期待與不期待的中間找出平衡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困難的課題
在愛你與不愛之間做出決定也是一個難題

生病了的我變得脆弱了...
躺在病床上我哭了、醒覺我愛上的不過是刻印在電脳螢光幕上的一張硬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