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47:20熊男

重生

自從上次五月份寫了一篇文章後﹐這個新聞台就開始了它的漫長系統提昇工作﹐一做就做了兩個多月﹐然後新聞台回來了﹐卻發現給強迫地加上了版頭圖片﹐我的心情可不代表藍天白雲和海灘﹐簡直就有給人強暴了的感覺。最令我失望的是﹐過了幾天﹐突然又發現文章完全點不進去﹐應該是系統又出了毛病。

PCHOME新聞台喔﹐您的系統也實在是太爛了吧﹖繼年前我的文章大失蹤後﹐現在又強暴我的版頭﹐然後我的文章祗剩下標題。雖說是免費的東西﹐但也得保持服務質素吧﹖難怪很多朋友都把新聞台搬到“無名小站”去了。如果不是我嫌搬家麻煩﹐既要搬文字又要搬圖片﹐我早就放棄了PCHOME的新聞台了。看來﹐我得開始考慮一下是否該繼續用這個地方了。

言歸正傳﹐我該報告一下自五月來我的行蹤了。

我在六月中去了台北 / 台中一趟﹐這次往台中主要是和一些新網友見面﹐和遊覽一下。我在十多年前去過台中一次﹐還要是公幹﹐記得當時台中給我的印象是很荒蕪﹐沙塵滾滾的樣子。現在的台中和台北沒甚麼大分別﹐感覺上地方比台北更大。在台中的晚餐是吃了一頓隱密的私房意大利菜﹐環境味道都很好﹐價錢也不算貴﹐不過失敗的是甜品竟然是用別家蛋榚店的現貨﹐而不是私房製造﹐加上甜品味道也祗是普通﹐成為這頓晚餐的遺憾。

飯後我去了一家同志茶座﹐叫作“陽光公園”﹐感覺有點像香港的“熊點”。在那裡碰到一眾台中的網友﹐有“阿力”﹐“阿元”﹐“多多”﹐“小熊乖”和日本來的朋友。

第二天中午﹐我去了“伍角船板”吃飯。這家飯店的外型跟建築真的很宏偉﹐內裡裝修也很特別﹐可惜食物味道祗是一般。“伍角船板”在台北內湖也有一家分店﹐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

在八月中﹐我去了東京一星期。這次去東京﹐主要是和台北的朋友﹐香港的朋友一起去看東京同志大遊行。今年是我第四次參加東京同志遊行了。

遊行當天早上十一時多便到達會場﹐跟一眾日本朋友寒喧拍照後﹐在下午二時多﹐遊行便準備開始了。當時天色突然驟變﹐烏雲蓋頂﹐一記強光閃電﹐一下轟然打雷﹐就開始了傾盤大雨。群眾們都狼狽避雨﹐我就跑到附近的洗手間裡避雨﹐小小的洗手間內﹐結果就擠了幾十人﹐還要一邊嗅著異味﹐一邊站著等上近一小時﹐都可算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還好停雨後﹐遊行也順利地舉行了。感覺上這次遊行﹐沒有前幾年的熱鬧﹐不過還是覺得日本人很團結守秩序﹐心想香港幾時才可能舉行如此的活動﹖

遊行完畢後﹐我便去了附近的國立體育館﹐觀賞松任谷由實的演唱會“THE LAST WEDNESDAY TOUR”。能夠看到這次的演出﹐可算是一次機緣。本來這個演出﹐在七月底便完結了﹐但在七月中﹐卻突然公佈加開最後兩場﹐時間剛好是我在東京的期間。我便趕忙拜託日本朋友幫我購票﹐最令我興奮的是﹐今次的座位是靠台中央最前的一排。今次的演出是以新專輯“A GIRL IN SUMMER”為主題﹐台上重金投資的佈景是海邊渡假小屋加上燈塔和小汽車﹐YUMING 演唱了很多配合主題氣氛的歌曲﹕“BLUE PLANET”﹐“來到海邊”﹐“哀愁的16號公路”﹐“閃電少女”﹐“口紅傳言”和“TYPHOON”等。演唱會在三度ENCORE後才依依不捨地完結。 整體感覺上這次的演出﹐比去年的 VIVA 6 X 7 還好看。 YUMING 在演唱會中預告下年會舉行 SHANGRILA 3 的演出﹐看來我又要去東京欣賞了。

今次的東京旅行﹐行程很豐富﹐也見了很多日本的朋友。但是﹐身體的疲倦卻比平日上班更辛苦﹐不過心想還是值得的。下一年的東京同志遊行﹐我也不知道還會去參加嗎﹖

新聞台的重生﹐也意味著我的重生。2006 的上半年我已經遇到了很多不快樂的事了﹐下半年也開始了兩個多月﹐雖然工作忙碌﹐但總算是過得愉快。希望各位朋友也一樣﹐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失去雙翼而成為.... 2006-10-11 03:03:22

終於~~~~~又可以看著文字想著你了~~~
哈哈哈~~~

我是皮皮小熊乖!!

沙老頭 2006-10-02 23:18:00

Welcome back,
Wish you all best come ture

davis 大美 2006-10-02 03:27:28

初次留言
多多指教
.
希望你重生之後日子.每天快樂
9/30台灣也剛遊行過.我也有去.非常好玩
希望有機會你也來參加台北遊行
.
松任谷由實的演唱會←這我可能只能在夢中想像
↑希望她能唱到我有錢可以去看她那一天
.
能請教一下那昂貴的吸塵器用起來如何
有點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