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24:13熊男

你快點走吧﹐2005年

還有兩天﹐2005年便會完結了。 去年在這個時候﹐還興致勃勃地寫了一篇 “A HAPPY NEW YEAR”﹐這就好像就是昨天的事。白駒過隙﹐又一年過去了。

今年雖然在工作﹐家庭和健康上沒甚麼不如意的事﹐可是在感情事上卻是一個徹底的失敗者。 小王子愛去玩﹐我便成全他﹐由他去外面這世界玩個夠吧﹐不用再回來了。 說沒有傷心失落﹐那是騙人的﹐感情終究算是付出過。 失去了愛情﹐還是得每天要上班工作賺錢吃飯睡覺上廁所﹐愛情祗不過是這些每天例行動作的潤滑劑﹐有便暢順一些而已﹐沒有了﹐日子還是要過。

和小王子分手後﹐我也沒有刻意地去找一個新的對象﹐一切隨緣。 心儀的人﹐來追求的人其實也有幾個﹐不過我都提不起勁去發展。心儀的人都有了另一半﹐我不想去當人家的第三者。來追求的人﹐卻沒有一個可以打開我的心扉﹐可惜可惜。

最近碰見一個舊朋友 EJ ﹐他的轉變令我嚇了一跳。除了外型變得比以前更吸引﹐他的性格也從以前的自我封閉﹐變成了現在的主動開放﹐經常出現在酒吧浦點﹐認識了一大伙朋友。 據他所說﹐他覺得年紀漸大﹐青春有限﹐不能再守株待兔了﹐所以要主動出擊。 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不予置評﹐祗希望及祝福他能快點找到他的另一半﹐快樂生活。

在2005年的最後兩天﹐我也不敢許下甚麼新年願望﹐祗希望來年生活得安穩快樂﹐事業順利﹐便已滿足了。

不快樂的 2005 年﹐ 你還是快點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