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1:08:34熊男

我回來了

久違了的新聞台﹐我回來了。

自從今年三月寫了“穿寒衣﹐打小人”一篇文章以後﹐一直都因為工作忙得沒時間去繼續寫新的文章。直到七月的某一天﹐朋友問我﹕怎麼你的新聞台進不了去﹐被砍掉了嗎﹖

後來我自己也試了好幾次﹐也都是登入錯誤的訊息。心想莫非真的是被砍了﹖怎麼人家的新聞台一直存在﹐我的卻不見了﹖

直到十一月初﹐偶然再登入時﹐發現新聞台還健在﹐不過台名卻變了“PC Home”﹗﹗ 再看了新聞台的通告﹐原來又是系統出了毛病﹐最近才把資料復原云云。 原來用的密碼已不能登入修改﹐祗有寫電郵去PC Home投訴﹐他們才告訴我新的設定密碼﹐幾經辛苦﹐才把這個新聞台回復原狀。

在這大半年裡﹐我的生活也有一些變化。最大的變化﹐就是我又回復單身了。小王子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此中故事箇中原因﹐有機會才告訴各位朋友。希望他能找到另一位更加疼愛他的人吧。

另外也剛考完了日語能力試﹐努力溫習了大半年﹐卻在考試前一個星期病倒了﹐結果考試當天不在狀態﹐聽解部份完全聽不入耳﹐希望其他詞匯﹐讀解和文法部份可以取回失分﹐勉強合格。

考完了試﹐一股失落感湧上心頭﹐跟著要幹甚麼﹖ 其實想到的﹐計劃的有很多事,先要整理一下才能決定先後次序。

我回來了﹐希望可以在這裡每個月最少寫兩篇文章﹐再和各位朋友分享一下我的心情。不過﹐這星期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讓身體回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