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1:35:24☞dexio☜

母˙今回來了

 

 

今天我媽從對面國回來了

 

 

 

然後我在洗澡時忘記帶衛生●進去

 

 

 

 

我吶喊"媽媽!幫我拿一下衛生●!!"

 

 母:什麼?                  

 

我:衛生●                

 

母:喔!你要哪種的?

 

 我:隨便啊!                

     

母:妳放哪裡啊? 

 

我:阿?    

          

母:你要套頭的還是黑毛衣啊?

 

 

 

 



不是要衛生衣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不討喜的人

下一篇:LAsT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