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1:57:25☞dexio☜

啦啦隊

 

 

看完雅詹文章

 

五味雜陳

 

 

真的

 

也許這可能不是最後一次全班性的活動 

 

在五年級

 

跑大隊接力和打躲避球也算是全班性的活動

 

但畢業後誰會想起我們一起在跑大隊接力?

 

 

我覺得現在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一起揮汗  早起的啦啦隊

 

雖然超級辛苦的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畢竟

 

這也是五年來的重要回憶之一

 

五年以來

 

我們班一起共同克服了這麼多的問題

 

我很慶幸我在五五二班

 

因為我們團結的讓每個老師都驚訝

 

但是竟然在這一年消散了不少

 

 

 

原本實習過後

 

才覺得班上的溫暖

 

畢業前    當我想要回到這種感覺時

 

好像也已經回不去了

 

 

我想

 

我們  曾經是一個團結的班

 

不是嗎?

 

 


下一篇:懸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