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8:42:57★╮米奇 ★╮

愛護環境-黃金海岸撿垃圾

今天不曉得是什麼日子 前幾天被人邀約去黃金海岸撿垃圾...

好拔 想說就去吧 反正在家也是做些沒有意義的是=ˇ=

去熱血一下好樂!!

10點半 到灣裡的7-11 我先到 在遇到沈大製作 我們就一起走進...走進..

7-11拉 哈哈 買了杯老虎牙子 坐下來喝 聊聊天 看一下手錶

@@" ((驚 10點46分了 囧哥還沒到 = =" 好拔 摳機

遠遠就看到一個好囧的身影 騎著機車過來 把我們帶去她家...

狗狗好可愛 我好喜歡 讓我抱走好嗎>/////< 反正你那麼多隻ˊˋ

結果去他房間 弄一弄 3個成年的大學生 在看....在看.....

哈哈 "七龍珠" 還在打魔人普烏勒 哈哈((笑倒

可是悟空變"超級賽亞人"還是一樣帥耶 英資不減當年 哇哈哈 ((崇拜=ˇ=

離題了= =..........


接著12點出發去目的地 撿垃圾的地方 "黃金海岸"

以下..............................................................
沈大製作 撿垃圾的姿態
在來換我 還拿著超級大的垃圾袋在撿= ="
囧哥拿著垃圾帶 一身輕便 隨時都能跳下水的那種的服裝= =

哈哈哈

大家看到我們 好像都很驚訝@@"


黃金海岸什麼時候出現這麼偉大的年輕小夥子在撿垃圾 太難得了~"~

還有一位拔拔拿著垃圾跑來說 來 這給你們((遞給我們垃圾

嗯嗯 很感謝您的愛心 妳會有好報的=ˇ=

撿阿撿 不知不覺垃圾袋都滿了 跑去看海

每次看到海洋 都有種舒暢的感覺 那個感覺好飽滿^0^

然後跑去帶G米先生 午餐就吃2碗火雞肉飯解決 和一堆可樂= ="

--------------------------------------------------------------
接下來 4個人騎了好遠的一段路

這次目標是 鹿耳門大天后宮

哇@@" 真不是蓋的 超大的0.0 一趟10幾公里的路 騎的有價值=ˇ=

大門口 看看 這樣就很大了-ˇ-
這是大殿圖

4個人進去 花了摳摳買了香和一疊金錢 拜拜用

然後開始拜 我當然是先祈福全家身體健康 生意興榮 平平安安

再來就是....祈福某人的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最重要的 是她都會跟我說
 
她心臟會痛0.0  於心不忍阿 看樂真不捨>"< 所以我也把她拜進去了^^
 
但其實每次不管是去寺裡還是廟裡  我都會連她一起祈福XDD

所以希望媽祖娘娘 太上星君 北斗星君等.. 所有的菩薩和佛祖 都能保佑她^^

然後跑去拜好菩薩和神明 再來就是去月老公公那

求一段今年的好姻緣~ 我阿和沈大製作和G米先生和囧哥 我們4個人都有求哦

當然 先向月老公公唸完 自己的名子 農曆的出生年月日 住址

然後像月老公公擲杯 只要擲出聖杯 就可以拿那個祈福袋

拿完之後 再香火上 順時鐘繞三圈 繞完即可

回家之後 把她放再自己的枕頭底下 紅線露出一端

那端就是要給月老公公晚上的時候 看到紅線 要幫你牽到你另外一半的紅線頭

好ㄚ 當然照做 看著旁邊牆壁上 滿滿許多情人和夫妻結婚的請帖啦 婚紗照

都是帶著滿滿的愛來還願>////<

不知何年何月 會換到我們這4個男生 也在上面

至於註生娘娘等 也就禮貌的恭拜一下囉^^

出去看完表演 也踏上回家路程 雖然累

但是今天的收穫 卻是滿滿一大袋 心中好踏實哦

其實這種出外自己走走的活動 本來就是要這樣

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也慢慢學習風俗習慣 哈哈

就打到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