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8:53:55★╮米奇 ★╮

懦弱!!?

為什麼? 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麼在我身邊環繞


為什麼 噹一個人再難過時 要適時的去關心他 有這麼難?


明明知道那樣做是在傷害自己的身體 我卻沒辦法對他說出什麼


是不是我太無能? 還是我根本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 .....


但是當下的心情讓我沒辦法對你說出一些關懷和關心的話


對不起... 但是我很不想看到為了一件事情 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有時後 要做到完美這兩個字 說實在的 非常不容易


最近有句話常常在我耳邊環繞 不管是親情...或者是友情 都一樣

"陪我走一段路 給我一點真 即使今生只有一回 也足夠溫暖我一生"


有時候真的很不明白 做人好累


但是想真正去關心和關懷一個人 真的好難


不是我不想 我曾有過 但是你的話讓我不知道我該回什麼?


我到底該怎麼做?


哀....人生的路不該只有這麼長 我該去做的還有很多


有時後會不會覺得 真正需要去安慰別人的時候 有種徬徨無助感?


想去說什麼 但是卻又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像心理想的 腦中思考的 再那一霎那 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對!! 我就是那種感覺 感覺很差....


是不是 我真的太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