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01:10:05kulila

快樂沐浴天

在這樣熱情的夏末裡,總是想洗個不黏膩又香ㄆㄨㄆㄨ的澡。

這是我今天在閒逛藥粧店發現的新玩意喔!

它是高絲的開架商品唷~是一系列的沐浴商品。

我買了香香粉,泡澡的沐浴精,還有身體乳,最讓人開心的是,它的價錢也很nice呢!

就如同她那包裝的顏色,粉嫩粉嫩,撲鼻而來就是馨香的薔薇,淡而美的香氣,我好喜歡呢~覺得沒有開架商品的一些很化學的味道,也許是我之前對開架商品的一些很主觀的印象吧!來試擦些看看囉~

身體乳塗在手上,是乳白色的液狀,我把它推開的時候,是水狀的,讓我好訝異喔~而且清爽又保濕,我開始打分數了呢,80分,賓果!再來是香香粉,味道也很淡雅,80分!我也試噴消除髮味的香劑,我就覺得還好了。

再選個泡澡的精華液,哇~完美的組合,今晚我要洗個香香的澡,舒服的入睡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藥妝店試試看喔~好像三越的高絲專櫃也有喔~

無意中又從電視上看到那粉粉的廣告,真的好像不錯哩~

我要去洗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