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0:40:02kulila

終於全部結束了-考試上下情

終於全部結束了。

好像身上揹著幾斤重的行李,忽然”嘩”的一聲,就全部卸了下來,好輕鬆。

我的身體感覺上輕爽不少。

原來壓力是有重量的。

上午是我自己的考試。

我已經儘量讓自己放鬆,在考試前,不知道深呼吸了n次,還是有些不安和緊張。

雖然有些小小的失誤,但對自己的表現,覺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了,吹到第二樂章時,根本已經忘記自己在考試了,還吹得自己有些想哭的感覺,太感人了......

看到黃老師當評審時,雖然先前和她學習了一個月,不知為什麼看到她還是特緊張,看到她那大大圓滾滾的眼睛,就覺得長笛快拿不住了。

一切在平穩中結束,而且完整的把浦朗克的奏嗚曲全部吹完,讓人安心。

看到樊老師在考試中間還問我的笛子好漂亮,還問我,是什麼牌子的,我笑著說,是altus,她還問我,鍵黃黃的,是鍍什麼的啊,黃老師看我緊張的有些語無倫次,趕快和樊老師說明,她拿的和林薏蕙老師是同一把笛子啊~已經開始有點不像在考試了,樊老師已經開始想跟我聊天了(os: 看來是想要放鬆我的考試心情呢?)。

吹奏的中間,完全不敢看評審老師,終於吹完。也用眼角的餘光,樊老師似乎覺得我吹得不錯呢!她考試中間說,不錯,不錯,讓我也偷偷放下一顆大石,倒我不敢看黃老師,深怕我今天吹得還是有些沒達到她的要求呢!(os:如果是我的老師來評,我可能也不敢看她的表情呢!)

樊老師在結束之後,好奇的問我,妳的指導老師是誰啊?我不好意思的說,劉兆哲老師。樊老師有些驚訝的說,原來是兆哲的學生啊~不曉得樊老師覺得我吹好還是不好呢?希望我沒砸老師的招牌啊~真擔心!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我考了那麼多次,樊老師似乎都沒注意到我,看來我這次吹到讓她注意到了,呵呵呵~

嗯~一切都結束了,真開心!難以言喻的開心。

其實我也覺得這個星期忽然在吹奏上面忽然放得開很多,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這樣的改變,連天天聽我練習的老公,都發現我這個星期的與眾不同,我也有發現,而且還挺喜歡自己的音色。

考完試了,要感謝的人很多,感謝我的劉老師,在我平日的學習上鼓勵陪伴我,(寫到這,我都快流眼淚了!);感謝我的kai這麼支持我走下去;感謝我的學伴在我學習的路上給我很多意見;感謝黃老師在暑假這段期間指導,讓我受益良多,讓我今年的檢定考成長很多,不管如何都謝謝你們。

古利拉還是會再加油,好還要更好。

還是一句,考完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