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23:45:00kulila

仙履騎園

這個星期工作忙碌,有點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我想主要的因素,可能也和我小感冒有關,人總是顯得精神很低落,所以才會覺得對每一件事使不上力之感。

剛剛回家的路上,kai貼心的問我,是不是回來沖個澡,早早上床睡覺,可以消去這樣的疲憊身軀,我無力的解釋著,不是因為身體累,而是覺得...心裡累了,卻也無法將自己從很情緒的低潮中將自己快速提升到陽光的那一面。

辦公室內的人與事反覆交雜,讓我對辦公室些許文化感到悵然,例如只是單純核銷的動作,亦或是搬個東西到南部,卻也能牽扯出繁鎖複雜的應對與解決方式,每個人解決方式的不同,可能某人對解決方式不同,對你不利的耳語,就悄悄在辦公室中流竄,讓人感到煩燥不安,事情已經是做不完,為什麼還是這樣的對人和事的擾人?

則是反而對教書這件事顯得單純而來得喜愛,一對一的教學,小朋友對你教學的立即反應和回饋是充滿驚奇和成就感的,雖然難免也遇到以前難搞的學生,但也算是對教學的一種成長,這時候就開始不免懷疑自己-

這樣的常常讓我自己低潮的工作,我還能堅時多久,而我到底在等些什麼?亦或是還是對這份工作還在期待些什麼,如果我專職開始教書了,我真的準備好了嗎?我的音樂內容和實力真的準備好應付未來我的學生,我的音樂了嗎?!其實茫然了好一陣子,卻也無法替自己作下決定。

一直以為,我可以勝任這樣的生活,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周末教幾個學生,有時候平常日的晚上也收些學生,讓我的生活顯得緊湊而充實,我也顯得滿足,然而我忘了一樣東西,久了,你總會比較出那個讓你快樂。

生活是讓人快樂的,我也知道那件事讓我開心,可是就還是捨不下自己的工作,我到底在等待些什麼呢?!我自己也疑惑了,還是現實生活讓我不能放掉現在有的一切呢?!

哎,古利拉又在把自己耍得團團轉了。

古利拉和kai的家山腰-台北藝術大學,又開始為期半個月的花卉季囉~這陣子每天我們經過學校,就已經看見學生正在忙碌的佈置,路邊的櫻花也開得美麗了,可惜我和kai住得這麼近,我們盤算這個星期還無法好好散個步到學校去看看這個美麗的花卉節,先送上一張仙履騎園,和大家分享春天來了!

古利拉真想去散步,讓自己心情好些,只可惜明天又要去台南出差了,不知何時才能到山腰的藝術大學賞花野餐呢?!

大家有空可以來藝術大學看看這些美麗的佈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