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23:08:00kulila

初二回娘家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頭一年回娘家。

去年,剛新婚的時候,我是非常想家的,因為爺爺過世,我又新婚,按照台灣的禮俗,我是不能回娘家四個月的,所以去年回娘家時,我們全家是約在舅舅家見面的,我才知道自己其實挺戀家裡的每一切的。

雖然說,平常住在台北,幾乎每天晚上下班後,都會回媽媽家吃飯,可是過年回娘家,那種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過年前,媽媽就說,初二就要回來吃飯吶~

想當然囉~我們早上就開著“小胖”回台北囉!回到媽媽家,哇!媽媽已準備了好多的好料等我們哩!原來還有小姑姑全家要一起回來呢!我們全成了爸媽的座上客,爸媽準備很豐盛的一桌菜,不比外面辦桌差哩~龍蝦、飽魚、魚翅的,餵得我和kai肚子飽飽。

到了晚上,爸媽又請爸爸最好的同學吃飯,一些和我一起從小長到大的朋友全都來了!那種感覺挺不一樣的哩!儘興聊天和遊戲,嗯~挺樂的哩!不曉得我們以後我們這群小孩的小小孩還會這樣玩在一起嗎?呵呵呵……好像想太多了!

圖回娘家之便,我們也回了關渡一下,泡了二杯咖啡,嗯~挺讚的囉~看到我的笛子許多天未動,偷了些時間,練習,哇~覺得好像又有衝勁練習,真不想停下來,可是還有其他行程哩,所以不得不收笛再次出門。

嗯!還是較適應台北的生活。

古利拉跟kai說,沒辦法,我是台北人,我是台北ㄘㄨㄥˊ,看來還是適應台北的一切步調,真糟糕的哩!

初二回娘家,和爸媽弟弟一起,感覺真好!






ps:圖為我們全家於過年前三天參加一個朋友的婚宴,古利拉和kai和媽媽的合照,媽媽很喜歡kai喔!逢人就說,他好喜歡這個女婿喔!不曉得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嗎?! :P

上一篇:隨手機

下一篇:愉悅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