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14:33:49kukolou

必須比過往世代更快長大

但是,我向你們保證,這種失望的情緒,很快就會過去。說真的,我不太記得我高中的最後一年了,我也不太記得那位致詞嘉賓在我的畢業典禮上講了什麼。而且當疫情過去,你們將會有許多機會與高中朋友重聚、敘舊微針凹凸洞

 

有一件事是不會變的:高中畢業,是你結束少年時代,通往成人之路的橋梁。今天以後,你將要為你的人生負責,你要追求什麼樣的職業生涯?你想跟誰一起建立家庭?你想秉持什麼樣的價值觀生活?

 

考慮世界當前的情況,你們即將面對的可能有點嚇人:如果你們計畫上大學,我們還不確定今年秋天各大學能否照常開學;如果你們計畫找工作,在疫情中要找到第一個工作將更困難。你們,必須比之前的世代更快長大皮秒去斑

 

這場流行病,暴露出我們國家的許多問題:從經濟不平等到種族不平等,我們甚至沒有全民健保。你們要記住,如果你身邊每一個人都在生病,都在挨餓,那麼你賺再多錢都沒有用。只有在我們整個社會都得到照顧時,個人才能獲得成就。如果這個世界要變得更好,那將是你們的責任。這場流行病是一場災難,但我希望這也是一個啟發。這是你這個世代的世界,這是你們的責任去塑造這個世界婦產科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