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00:41:18鐵板尼

2011.03.07

 

 

早上,每天使用的刮鬍刀突然不動了,壞掉了。

這個瞬間,我閃過了一個身影、一個片段、一場過往雲煙。

聽聞我想買一台電動刮鬍刀,她偷偷記下;疲累的結束週末旅程回到東部,出了火車站之後,第一件事不是先回家,而是到全國電子去訂一台可水洗的刮鬍刀,準備給我驚喜,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然而,在那甜蜜的回憶過後,我們沒有繼續下去。她選擇了擺脫記憶,我選擇了留下記憶。

後來的我們並沒有再碰面。有幾次,我曾經試著約她,但皆被婉拒了。她表達得很清楚,我們必須走上各自的道路,過好各自的生活。

她,是我第一位愛上的女孩。

也是第一位產生遺憾的女孩。

 

 

另一個她,將具有特殊意義的禮物退還給我,無疑是在宣告著終結。那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紀念品。這個舉動讓我的心碎了滿地。

後來的我們都很努力,很多話題能避就避,也不願多作提起。

但如果我們無法面對那段過去,是否意味著同時也否定掉那時候的愛情?

得知她即將出國深造的消息,我感到晴天霹靂。我與她後來拼了命想維繫的情分淺薄得連一張飛機票都抵不過,從今以後只得一個人過活,不論是我還是她。

另一個她,是第一個愛上我的女孩。

也是第一個真心想跟她說謝謝的女孩。

 

 

有人說,生命中會遇到三個重要的人。

第一個是你愛的人,第二個是愛你的人,最後一個是陪伴你共度一生的人。

我已經遇見了前兩個人,是否預告著我的下一場戀愛,會是陪伴我共度一生的女孩?

 

 

  

上一篇:2011.03.06

下一篇:201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