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07:18鐵板尼

陰道獨白 公演

曾經,我和你一樣不敢談論陰道。

在這兒,我們可以練習說陰道這個字眼,

因為就像我們所知道的,

這個字眼正是驅策我們與解放我們的力量。

                --選自《陰道獨語》




陰道獨白,是好友芳菱參與演出的舞台戲劇

她是一位慧詰的女孩,對於不放棄追逐自己夢想的人,我都抱持崇敬的心情

如今,她用她的熱情在舞台上告訴你們,對女性身體的尊重

如果各位下週日有時間的話,誠心邀請你們到花蓮參與他們的演出,享受花蓮之美~

☆公演時間:2008.5.25(日) 下午2點

☆公演地點:小米酒劇場(花蓮舊酒場)

記得回文跟我說一下,我會幫你們拿票喔!






陰道獨白戲劇介紹:
(如果不吝惜看到最後,將有神秘小禮物!)


伊芙‧恩絲勒(Eve Ensler)的不朽之作《陰道獨白》在紐約非營利劇院上演造成轟動,佳評如潮,而它的成功,在於恩絲勒勇於直接切入千百年來隱諱於世的議題,即女性的身體與性生活。以反對任何施加在女性身上的暴力為宗旨,喚醒人們對於施於女性暴力議題的注意,並從2001年起授權全球婦女團體於在其地城市搬演《陰道獨白》。

這是一項全球性的運動,用以終止對女性的暴力行為。也將是一項慶祝喚醒人類精神的運動,我們深信它有逐年壯大的潛力,一直發展到暴力終結的一天。



~如果讓妳打扮陰道,妳會讓她穿上什麼?~
~如果妳的陰道會說話,她會說些什麼?~
節目預告單:

一、序 幕

二、陰道獨白

獨白之一:陰毛

獨白之二:因為他喜歡看

獨白之三:我的憤怒的陰道

獨白之四:潮水氾濫

獨白之五:我的陰道曾經是我的村莊

獨白之六:小妹妹的可能

獨白之七:一個喜歡讓自己陰道快樂的女人

獨白之八:生產

三、演員心情獨白

四、與觀眾對話

五、謝 幕













---------------我是神秘小禮物分隔線---------------------

本週六的上尉詩人James Blunt演唱會

朋友臨時有事無法前往,拋售門票兩張

原2500門票(1樓東區),售1500,現賺2000

附上購票資訊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346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