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4:19:55鐵板尼

這是一個很笨的遊戲

這是一個很笨的遊戲。
為什麼不在家裡舒舒服服打MSN,組隊推王衝副本就好了?
為什麼要大家擠在一起盯著小小手機螢幕,八隻眼睛四張嘴在大街上唏唏窣窣?
為什麼一群人要像笨蛋一樣,在大熱天狂奔三四個小時,血都熱了,
但卻連個上廁所的時間都不敢浪費?
這是一個很笨的遊戲,但是很好玩。

開發人員也都很笨。
做個在PC前面打著鍵盤就可以玩的遊戲就好了啊!
做個等公車打發時間的手機遊戲就好了啊!
開發人員都很笨,但是開發人員想做一個好玩的遊戲。

遊戲官網的介紹笨極了。
『還要手機上網喔!好麻煩!』
『官網上沒有遊戲畫面啊!要怎麼玩?』
或許是我想像力不夠吧!
也或許是厭倦了坐在電腦前跟不認識的人打副本的那種夜晚!
總覺得如果遊戲不能跟身邊最要好的人一起玩,那有什麼好玩的?
這次,很想跟女朋友組一隊來玩,但我不行(淚奔)。


遊戲的目標是25人,僅僅只有25人,夠少了吧。

當第一個版本【新竹篇】失敗,0個人報名的時候,
我想起了霸霸說的話:出去跟人工作,要拿命出來拼。
我自認為當時沒有拼命。

當第二個版本【台北篇】已經達到25個人報名的時候,
我想起了阿母說的話:盡力就好。
我盡力了,但還要更拼命的拉人。
於是最後終於達到26人參加啦XD。

要感謝的人很多。
首先是當天跑到累癱的玩家好友們。
當天發生的狀況真的是難倒我們了。

每當【大美女】的求救電話響起,我都很害怕(很對不起大美女那一組,發生很多遊戲問題,是我們不對XD),但是看到【大美女】排除萬難,在最後一站默默的完成任務時,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低調水果拼盤】全員分工也很有趣,雖然有隊員年紀大了,但還是感謝你們跑完全程。

【寶哥逃兵】隊員說的:『你不要都出這種任務來搞死我們啦~』

【海哥小兵】一句:『第三題太變態了啊!我們看到馬上就用提示!』

【In your face】玩到一半還跑去吃午餐是怎麼一回事!

特地從桃園趕上來的【黃狗帶隊】,很抱歉沒有讓你們滿載而歸。

【超級宇宙無敵第一金包"贏"】的『你們那個第三題很機車耶!誰想的啊!』,讓我竊笑了一下(哈哈~爽!)。

身體微恙的【圖匪幫】與【機車我最大】,也感謝你們到現場給我們打氣。



再來要感謝這個開發團隊。
犧牲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還有中華隊前進奧運的關鍵比賽。
也犧牲星期六來現場支援,大家都辛苦了!(放假放假~)

最後要感謝女朋友。
她常說:「你幹麻一直加班到那麼晚,我都見不到你了。」
她常說:「你不是要打電話給誰誰誰來玩遊戲,還不快打!」
除了叮嚀與督促,還幫我拉人不少人來玩遊戲,真的很棒耶你~(害羞)

真的很感謝各位,這個遊戲才會成功!



日子久了,都忘了自己為什麼要做遊戲。
是啊!不就是為了換來那個滿足的表情:『玩得很累耶!但很好玩!』



<巍通酷搜總部>設計人員 kukki

我人生的第一款上市遊戲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weistone2008/super2008/
官網:http://super2008.jidabest.com/


(玩家努力解開遊戲的謎題)
(玩家膜拜遊戲中的神祇)






Ru妹妹 2008-04-23 18:23:25

感覺很好玩也~

哈哈

想玩

版主回應
挖哩!來不及了,已經結束了XD
下次再舉辦的時候,第一個通知妳

這是一個拿著手機出去尋寶的遊戲,還要擺一些怪怪的動作,這間公司的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XD
2008-04-23 18: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