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14:46阿中中 ܤ

♥ 這是成功舞會呢 ! !

嘿 這是成手

這是李孟 ( 差一個字就可以差很多

噢噢噢噢 這真的很強耶

雖然排了好久的隊 而且前半場真的很LOW

全場的很 L O W

唱陽光宅男還一直走音

可是後來就不一樣摟

先是中山 北一 景美 熱舞

嘿 北一真的很厲害 好正好正 好好看

可是說真的 還是中崙學長姐的好看 ( 我們都覺得

然後就成功的儀隊 成手成舞

很好看很好看

而且請的叮噹跟旺福都好棒

第一次現場聽旺福

yoyo 好嗨呢

主唱好可愛 雖然都聽不懂他在幹麻 X D D

不過它講話講到辣辭 真的好可愛呢

叮噹好正好正

而且歌好好聽




說真的 成功真的是有錢

特效佈景做一堆耶! !

音響也是大到限在還在耳鳴 X D D

而且它們的PARTY TIME 很成功呢

很嗨 因該是他們花錢請DJ的原因八

可是重點還是這個

↓↓↓↓↓↓↓↓↓↓↓↓↓↓↓↓↓↓↓↓↓↓↓↓










嘿 之前去成麥找阿陞就碰過李孟了

所以沒像小三八小爆爆那麼花痴

不過這個成舞跳BREAKING的學長 真是帥爆了

而且他很強呢

只不過都拍不到好好拍的

晚會結束後

一群成功的在後面BATTLE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整個好開心他就站在我對面呢

一直對到嗨死我了

我一直自以為低調的偷拍

小爆超屌 一點都不低調的拍

後來他有跳呢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BREAKING真的好強 !

起來衣服髒到炸了 可是很帥 ! ! !

嘿 我要叫阿陞幫我介紹 ! !

今天好開心 可是好累呢 ! !

耳鳴到現在是怎樣 X D D D




上一篇:♥明天好忙

下一篇:♥精神年齡鑑定

2008-01-06 15:28:14

死花痴
[相信我] 我最帥

這是蠢 2007-12-30 23:55:37

RE 阿喵.

又又 被你發現了 ! !

RE 李孟x

哀 一個字真的差很多

RE 滾滾

對不對對不對 嘿 好開心

可是滾滾心中的os((花比較帥 x D D

RE 小爆爆

不然你想我幹麻一直站那 x D D

RE j

已經過了 去闢阿xDD

RE p

相信我breaking的更帥

p 2007-12-30 22:51:10

噢噢噢噢

李孟耶

它真的帥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