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3:16:51阿中中 ܤ

♥ what a B s brother

Do you remember you are my brother ?

你這死腦包

聊了那麼九 才跟我說你出國了

你這是哪們子的哥哥阿

雖然很感動我算早知道的

可是幹麻不早跟我說阿

有難過到 ! !


噢噢噢噢噢噢噢 發現我很狠狠 很想你耶

剛剛聊天 發現雖然整個就很久不見 可是整個就有默契

你果然是我哥

跟你說 go yours

你跟我說 go mine 還 let’s go 還問我怎麼走

你跟我一樣啟耶


天啊 剛剛洗澡好想哭

想到以前

我們一起讀書 一起翹課自習 一起說要用功 ((結果你考的比我爛 XDD

一起在捷運 補習班 討論正妹跟帥哥

一起聊天 一起說要認識那個正妹帥哥

一起說誰比較好

一起討論跟誰在一起比較好

一起説一大堆事

只要發生事 只要有事 你一定不問原因的挺我

只要有事都會跟你說 知道你嘴賤歸賤 可是還是很值得相信 還是會幫我想

跟你都沒有秘密了八

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後悔上次你和喇叭打給我說要出去

我在讀書 想說以後還有機會

結果就好久沒見面了


你答應我的 摸著你那微小的良心答應我

要加油 要常上線 要留言 要常聊天 要常聯絡 要看我把英文飆好 要幫我介紹帥哥

我這好妹妹這次都寬宏大量原諒你了

你一定不能耍我
答應我










一定一定不能把你妹忘了

還有我忘了說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