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21:17:25嚴重

Dream

 
二年來第一次可以這麼清楚的夢到你,而且是這麼健康活潑的跑來跟我撒嬌。


不含這次,在夢裡看到裡的時間,二年來只有二次,一次是你站在岸邊看著我,下一秒就跑進水裡,看也看不到你,那時看到的你,是生病時的你,瘦瘦的又沒精神,而第二次夢到你時,夢到你剛離開時,躺在那裡的樣子,我牽著現在的媽媽的手,目送著你離開。


而這次你突然給我了一個驚喜,不長也不短的夢,夢見你就這樣突然跑了出來,對著我撒嬌,跟著我玩水,然後一如往常的乖乖坐在地上讓我擦乾你的身體,你也撒嬌的把肚皮翻了上來讓我摸了摸,接著,我就醒了。


我是一直想念著你,一直...




上一篇:stop that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