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22:49:29嚴重

一月四號.


 
 
過去,總有你在等待我的回來,不管我去了什麼地方,去了多久,回到家總是可以看到親愛的你探出頭來抱怨,而如今,我不知道回到家之後要去哪裡找你,沙發上沒有你的影子,廚房也看不到你,房間裡的棉被再也沒有你幫我暖暖,假日的早上也不會有小朋友偷偷爬上床怕吵醒我,輕輕的踏著被子走來親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辨。



習慣了你的陪伴,卻忘了要陪伴你,總是讓你等待,而你卻也都不計較的開開心心待在我身邊,然後黏著我撒嬌,總笑著說你是大跟屁蟲,卻還是很喜歡你跟著我,然後衝到前頭去等著我,沒有你的跟前跟後和熟悉的腳步聲,爸爸很寂寞,你知道嗎?臭兒子




我討厭一個人的房間裡,沒有你的呼吸聲,我討厭一樓看不到你大大的身影,你匆忙跑到廚房的腳步聲,我也聽不到了,昨天抱著你的身體,爸爸真的好心碎也好自責,為什麼沒有能好好照顧你,爸爸只能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偷哭,也不敢講太多你的事,只怕會忍不住淚水。



半夜陪著你時,爸爸沒睡好也覺的好心疼,你卻還是想站起來走走,最後把你抱回沙發上坐著休息時,不知道你是不是感到安心些了呢?你很乖的靠在我身上,只是後來一直抽筋和不舒服,對不起,爸爸只能幫你按摩,卻不能舒緩你的痛苦。



對不起,不能讓你吃飽飽的離開,讓你餓著肚子沒力氣的跟叔叔告別,讓你沒有辨法看到爸爸最後一面,我很遺憾,非常的遺憾,想到你爸爸真的就好自責。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爸爸,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恨我,讓你總是等待,因為見不到你最後一面,我真的很難過,你這個笨蛋小鬼,為什麼等不到爸爸呢?為什麼要讓爸爸回家後只看到你漸漸消失體溫的身軀呢?每個人都說我是個好爸爸,但我希望有人可以罵我,讓我真的可以放聲哭出來,才能好過些,但大家都好疼你哦,看過你的沒有看過你的,大家都好喜歡你,你知道嗎?


星期日,我們全家都會去送你最後一程,姑姑很難過也很不捨,跟姑丈會上來看你,你要保護好姑姑和你的妹妹哦,然後也要保護叔叔跟叔母及阿公阿母,因為大家都很疼你,雖然阿公都會兇你,但還是很疼你,阿媽也是,雖然爸爸不喜歡她亂餵你東西,但我知道她是最疼你的,總是怕你沒吃到好東西,你一定要保護好他們,知道嗎?



貪玩歸貪玩,還是要休息,回到家裡來看看,看看我們,爸爸房間的門會一直開著,你再自己進來輕輕的爬上床陪爸爸吧。



不用擔心爸爸,送完你之後,我會堅強起來的,如果假日有空會去你那裡走走看看的,記得帶其他的小朋友一起來看爸爸哦,知道嗎?雖然爸爸很不捨得你,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在那裡開開心心的奔跑,不用再被繩子帶著走了。





上一篇:Hero,你要乖乖

下一篇:一月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