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2:10:55J & S

曲終

曲終人散

代表的是無止境的寂寞

 

因為寂寞

因為愛好自由

因為所有可以當成理由的原因

所以我們一直再重蹈覆轍

 

或許是因為累了

或許是因為膩了

許多的或許


從無到有

從有到無

我們都經歷過

我們都一起走過

 

最後的原因只因為幸福

離開之後會幸福嗎?

在一起會幸福嗎?

不敢肯定也不願意否定

至少我明白短時間之內我還會需要妳


-誰會先變心?-

妳默默的問我

-能不能別這樣-

-分開之後我們都會幸福-

-誰幸福?妳幸福還是我幸福?-

-我們-

-妳明明知道我無法拒絕妳,而妳卻狠心的要我看著妳與他恩恩愛愛,妳怎麼做得到-

-我們都會自由跟快樂很多-

-是啊,用妳的自由換取我的傷痛-

 

愛久了

總需要喘氣的空間...

我是如此安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