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9:05:45J & S

1207

幫妳解決了一頓飯局

幫妳解決了一頓邀約

總是幫妳的人生安排的順利且安好

 

我必須去完成一直以來的夢想

超越你,超越理想,跨越夢想

 

 

很多事情,我覺得沒必要說

很多事情,我也覺得沒有提的必要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想堅持己見

就像是-喜不喜歡高跟鞋這個話題

或許,你會認為,因為我身高太高

才會使你萌生高跟鞋的念頭

但是親愛的,妳有想過嗎?

與其要你票漂亮亮的跟我出門,我更希望妳是舒服且健康的

 

或許,我在很多時候

對你而言我就是一個"霸道,易怒,難以溝通"的爛情人

我承認我是,一直都是,我也沒有任何想要改變的念頭

對我而言,妳不是我的空氣,太陽,或是水

只是一個,可以輕易影響我所有情緒的笨女人

所以我對妳總是會特別的在乎與小心翼翼

所以,妳總是跟我抱怨-為什麼我好像都害怕別人碰到妳

 

說太多的我不像我

祝妳快樂,願妳一路平安

希望我不會又因為你闖禍而提早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