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7:36:12vivi

喜歡一個偶像的感覺-----我的偶像古巨基

喜歡一個人到底怎樣的感覺呢?我也不知道

至於喜歡/欣賞一個歌星(偶像)我就知道,我喜歡及很欣賞的歌星是古巨基,我覺得

他很利害,不論喜歡玩的或者他的事業他樣樣都精通,他喜歡打桌球,喜歡玩電腦,喜

歡打遊戲機,他不是得個玩字,而是樣樣精通a,而在他的事業方面,他也樣樣精通的,

他的聲線很靚(很清脆),而他每一次錄音,作曲填詞他也不是求其了事,他要求很

嚴,,而且他會很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不論大和少,他都好用心去做a,他是一個很低

調的人,所以他沒有什麼負面新聞,也沒有什麼緋聞,他喜歡每一個欣賞他的人focus

响他的事業,而不是他的私人空間,他很喜歡在家,因為他的家裡有他最喜歡玩的東

西,例如:桌球,遊戲機等等…….。而他出度那麼久,他的家人也沒有見過一次報,露

過一次面,這也正明他的家人也很低調。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一個古巨基,在平時

function裡,也會串嘴和會說笑,見到他會好開心!!!他的笑容總給人一种溫暖的感

覺,他出度那麼久,一点架子也沒有,很親切,人紅了也不會驕傲,不斷學習,一定會做

到最好!!!

我就是喜歡這個多才多藝的古巨基!!!如果我可以像他那麼勁就好了, 可惜我不是

他,我會向他學習的!!!我覺得喜歡一個歌手不論紅與不紅,只要你欣賞他,因為你喜

歡一個歌星,你只知道他的外在,而不知道他的內在,那算什麼喜歡/純拜偶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