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13:29愛〃吉〃的〃咱

〃真正發覺到...

昨天我真正的發現我真的沒有他是ㄆ行的..


在我心情ㄆ好時,他總是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在我快樂的時候,他也跟我ㄧ起快

樂,總絕得在我快樂難過,他總是第一個跑來我身邊陪伴我的人,


雖然我心情ㄆ好時,總是會耍耍我得牛脾氣,但我真的很在乎你阿,

每次我心情ㄆ好時,你總是被我的態度讓你心情ㄆ美麗,但我真的很煩,

雖然你總是要我好好的過,但我會的,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過阿,

我真的每有勇氣面對面和你說〃對ㄆ起〃

我自己也知道你壓力大,但我卻又要成為你的壓力之ㄧ,

但我都知道我自己要幹嘛,我ㄆ會去讓你擔心,照成你的壓力,

我說過,我ㄆ想成為你的拖油品,我要你過的快樂,無憂無律,

我真的很想很想大聲的說,我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