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9:07:48蟋蟀

新竹尖石_六號花園露營區37

2014/06/14     新竹尖石_六號花園露營區37

原本颱風和豪雨要取消這次露營,結果當天好天氣就出發了,而且還升等,從
草地區升級為棧板區(意外收穫),在這裡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之處,
從個人專用洗手檯到洗澡衛浴設備,除了乾淨以外還很貼心,你有聽過露營
洗澡間是乾濕分離(哇哩勒,你以為住飯店),專用洗手台不但提供菜瓜布和
洗碗精,上面還多了大雨傘(夭壽,@_@你有看過這麼貼心露營區),來到這裡不
要只自己煮,一定要到六號花園嚐嚐他們的套餐,那裡有六隻貓,都很可愛!!
不過早上活動完後,下午就在椅子上一直睡。
套餐從玫瑰茶到主餐吃得好飽,甜點也是非常用心,還會用鮮奶拉花字,吃完
還可以盪鞦韆,散步賞花,風景真的美不勝收,
我的好友原本要來,怕豪雨改到香杉露營區的雨棚,我看他下次要來露營可
能要排隊到明年吧,真得不誇張,下次來請早..........




尖石上山路六公里


你看看,六號花園員工字跡多端正,刻的好啊  <<給他拍拍手吧>>





剛到六號花原以為同學和大舅子會來,所以搭得很右邊



這裡的大頭蜂,連下雨也在採蜜



我兩小孩忙著玩水槍,最後竟然噴到我....



這就是VIP ,五星級衛浴設備(唯一缺點,水忽冷忽熱)


從最高H層照下來(有A-H層左右)



這裡的餐廳一定要來嚐嚐,不要只是逛逛



逛完可以躺躺它的鞦韆躺椅



旁邊是男女區隔廁所,乾淨杜絕偷窺(相距十公尺,走錯再走十公尺)

ˋ

位置都很漂亮寬敞



戶外觀景喝茶地方



視野也是一級棒


這裡很涼,很棒,VIEW也很NICE,但是十分鐘就想走 (斑紋超多,不是小金剛)


這裡的貓有個規定,爬桌子會被打 (我就看到傻眼,員工很認真跟我說,這是規定)


仔細看喔,這裡很多枯葉蝶



大舅子全家下午四點來,也有去飽餐一頓喔



下午雨忽大忽小,想了一些綁法


晚上青蛙來照訪,也有看到螢火蟲喔



月亮來照訪,朦朧美的圓月亮,清晨好大雨喔



清晨的六號花園


清晨雲海的六號花園,海拔1000公尺左右

_
清晨蟋蟀的家,好在凌晨雨大風不大



貼心的洗手台,忘了拍他的衛浴設備,也很讚喔



豪華頂級改裝車,上面可睡三人,下面兩人,冰箱,洗手,簡易盥洗(你相信嗎......,噴$$$$)



小舅子要先去喝喜酒了,我們也要去享用六號花園大餐搂


這裡不但花美,蝴蝶更美



我們坐樓上,不會吵別人,視野棒



享用我們的六號花園特餐,說真的值得一吃



吃到一半,等飲料,女兒就去盪鞦韆,上面就可以看到他  (好久沒有到這麼棒的露營區,六號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