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23:18:13蟋蟀

屏東墾丁_清涼露營區8

2013/02/11  屏東墾丁_清涼露營區8
去年是初二的時候到墾丁來露營,距現在剛好滿一年了,屏東當地的露營區很少
會收訂金,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先預訂,而且一口氣訂了三天,結果到
了營地,老闆還是超收,而且留給我們的營位是在通道上,真是@#$%....
,而今年路過有進來看,卻沒有去年的盛況;去年老闆超收的很離譜,晚上
跳電就好幾次,還廣播如果有人在露營車開冷氣造成跳電,我就不管了,老闆
收費很隨興,可能是喝酒喝茫了,他用廣播的說有沒有繳錢憑良心,自己到服務
台繳款;洗澡也是盛況空前,不知道是隔壁的青山露營區偷跑來洗澡,還是
人真的多到爆,從下午7點到晚上11點,幾乎滿滿的人在排隊洗澡,而且你會看
很多外國人,如果去年曾經在清涼露營區露營的人,你一定聽到過一種非常特
殊的打呼聲,剛開始打呼像牛叫聲,經過帳棚的人都在笑,覺得很好玩,後來你
絕對笑不出來,因為打呼聲到後來就變呼嘯聲(注意喔!他是睡著的喔!),很多
人都快瘋了,它一樣繼續叫,我隔壁的鄰居凌晨三點,連夜拔營撤離,隔天有個
老外還跟我附近的人說,真的很Crazy,這可能是露營以來,最經典的體驗,
不過只要一次就好了........〈老婆後來乾脆拋夫棄子,跑到車上睡覺去〉
好在孩子們早睡,在那隻“牛”睡覺之前就先睡著了......






南灣的沙灘不錯,可是人真的很多



我們第二天行程就是海生館



當天是也是熱到爆,海生館真的可以待一整天都不覺得煩



第三天就去墾丁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的鍾乳石真的很美



這裡的標的觀海樓樓頂,風真很大




這裡的地下奇觀,真的值得一遊




因為這裡以前是海底世界



去年的快樂白沙灣



人氣也是很旺,所以就期待這裡的露營區說



小朋友就愛上這裡的沙灘



不錯吧,蟋蟀很會飛吧



白沙灣的沙是真的是貝殼沙喔





我去年來的露營區



這裡的落山風沒有這麼大



這裡晚上才是熱鬧的開始



去年我住的位址



在過去就是老闆的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