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35:41﹥°(米)☆、㎡

♥【謎】桃花運




      桃花一朵一朵的開 ,

         我不懂 ,

       看似平凡的我 ,

          也能如此 。


                見過一次面 ,

              就要電話 ,

                我認為 ,

               那男的會後悔芭 !


       雖然不懂 ,

         噯的是誰 ,

        但 …

           「 日久生情 」


          我對他 ,

            留著一種情 ,

              卻對好多個他 ,

            有數不完的疑惑 !



       桃花桃花 ,

          開的滿遍也 ,

             敞開心門 ,

          勇敢去噯 ,

          別退縮 ,

         沒有誰對誰錯 ,

            沒有先後順序 ,

       只想 ,

            好好把握我的人 ,

          會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