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0:04:25☺睏 ♥°╭

☺還有一天




P/ 給自己打造個歷史吧 !






開心 `
明天就生日了 ˇ
明天 這一年也要結束了<
孩子們 不是我想跟你們屁話
我是真的
不想看到你們後悔
不想看到你們難過
我知道
我可能沒有什麼立場說這些話
因為 我也不見得能做得多好



從今天 到五月二十三日
剩一百四十四天而已
{話說 我們黑板算的怎麼比較多?!}
真的 給自己多一點選擇學校的機會<
不要讓自己落到那種只要有錢就好的學校`
想玩什麼 等上了再說
舉例來說
如果你考上穀保 卻想交個北一女的正妹女朋友
可能嗎? 機會渺茫吧?

延遲享樂 我聽很多個老師說過也就是說 我聽過很多次了
就講個實驗
一群小朋友
你都發給他一個棉花糖
並告訴他們如果半個小時後第一個沒吃掉會給第二個
有些先吃掉了 那就沒有第二個了
反之
而實驗結果出來
通常有第二個棉花糖的
事業 學業方面都比較"發達"

這就是延遲享樂啊 _

雖然對我來說 也很難做到 -ˇ-
不過 , 我很努力在克制囉 !

明天過後
我就要封鎖電腦了
這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是努力做到我們的約定
也是我給自己的願望
給自己的一個期許
就好好讀

不要給自己藉口
這是給我自己 也是給你們的話 <

就以破釜沉舟的精神
衝下去啊啊啊啊 >口<`

寶貝
因為我愛你們
所以不想看見你們難過
看見你們掉淚


為自己而努力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娃 ! 好久沒聽到這段話_}

真的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