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0:29:36Cool

§看‧鏡子背後的‧我§

有一位朋友,在相識時已覺得大家的思想很相似,有時候真的非常巧合地想著同一件事情,就像對著一面鏡子。最近她有一些困擾,心情不太好,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壞,但她自己是不在意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對我這樣子,當然我也很不快,也不敢再惹她。忽然我認真地想,我想我跟她會不會一樣呢?那我是不是也曾經對我朋友、家人"發脾四"而自己不在意呢?一直回想,好像也有人這麼說過。今天在網上遇到那位朋友,她忽然向我道歉,我告訴她不打緊,其實作為朋友我很樂意給你發脾四,只要你仍然當我是朋友。這時候我再進一步檢討自己,我好像沒有對我的家人、朋友說過對不起。雖然是遲了,但希望大家接受 - 對不起 - 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們,請原諒我的稚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