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7:55:11☻包ㄦ〃★

體認 深刻 重新

今天

問了我想了很久的事情






果然


我們一直都有著誤會





我知道

我們大家的價值觀都不ㄧ樣


有時

也常就吵架不愉快


但我一直想克服這問題


你們說的


我也會盡量配合


我並不想


讓你們覺得我不合群


或是讓你們覺得不想和你們在ㄧ起









挨....



今天知道原因後

我很受傷 很難過









我希望我們5個


能一直好好的

好好的當好朋友

或續是朋友就該滿足偷笑了



我希望


你們出去 可以找我阿

你們都不說 不找我

會讓我想很多

會讓我覺得被排擠 疏遠


雖然 你們也承認







我只希望


以後有是就和我說

不要讓我瞎猜 ˊˋ



以後還是朋友吧?

ps
希望在暑假結束前

你們有出去

請找我 好嗎


我.........

很期待和你們出去玩......
















你們...

若有看到的話

就留一下吧

也可以說說你們的想法

好嗎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