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53:21☻包ㄦ〃★

面試完了.......放榜 我等你!!

4/13 去面試了...

我穿的超正式的.... = =

條紋綠襯衫+深綠裙+絲襪+包頭鞋...... 我還拍了照留念 因為太難得了!@! 哈哈!!

我從沒穿過這樣......其實我很不習慣

不能大辣辣的走路 走起路來很不自在ㄝ

7點左右 全家坐taxi 直飆到目的地 ...

我以為會很久才到....結果7點半左右就到了!!@@ <超快!>

一路上 我很緊張 心跳的很快 昨晚睡覺時也是 都快睡不著==

唉 早上還做了個惡夢 嚇死我了!

校園 還不錯 很有設計感 我喜歡^^

雖然有點偏僻 但....並不糟..

校園裡充滿了人潮 都是來面試的...

大家都穿的.....壹個比壹個.....正式..= =

唷....我還以為...只有我穿這樣的好笑...

找尋到我的教室了 在3樓...

我說我不喜歡穿裙子 就是這樣

我得說 我並不淑女...走起路來不喜歡彆彆扭扭的

= =醬就很容易曝光 你了吧?

醬一不小心 下面的人都看光光了....<那樓梯不是實心的>

到了教室 尋找我的位子 恩...5-3

進去坐了壹下又出來了 因為要發考卷啦

英作題目兩題 1. 加入W T O對台灣有何影響 優勢與劣勢

2. 如果你接到壹通大聲又粗魯的電話
你會怎麼用有禮貌的 方式回應 列舉三項 原因為何?

寫80分鐘 寫起來還好 可恨的是 我有拼錯單字 =^= 氣死我了!


10點10分 到L棟的6樓面試 我原本以為我45號說<序號>

結果要另外抽籤 ...我還想 我應該不會很倒楣說...

靠...前面的人怎都抽到那麼後面的數字啊!

換我了.......

@@ 靠!!

什麼啊!! 機ㄝ!

爛數字!!

居然..............’’ 3 ’’ 號! = 口 =

我手運真差! 我非常認同!= =

算了 長痛不如短痛

怕什麼 反正早去晚去 都要去阿 = =沒差啦! 哈哈

只是心理上和時間上的不同罷了....= = <真的很#%@>

很快的 換我了

在大家的目光護送下 我離開了休息室 到外面的長廊等待....

漫長........


進去了.....教授好!

嗯..2男1女 感覺很親切 沒給我任何壓力...

心情輕鬆許多 ^^

第壹題 自我介紹....

第二題 校系改名後的名稱 有何差別?

第三題 油價上漲 對民生或你自己有何影響?

第四題 唸一篇英文文章

~~ OVER ~~


其實有些題目我之前沒準備到 我有些慌! 還好那天臨時反應快 <佩服我

自己!><’’>

嗯..............


這是很特別的經驗 跟別的同學比起來


我遇到的教授 人都很好 不会羞辱人


4/23 就要放榜了


心裡很期待 有很怕....


狠矛盾的心情....

4/16 G G 中了東吳的政治系了! 那真的很難得!因為名額很少 真的好厲害喔! 是正取ㄝ! 恭喜囉!^^

他是我們班地壹個準大學生了呢! 真替他高興! ^^

G 你好棒!!^ ^

希望我也和你ㄧ樣好運.........><

教授們... 讓我過吧!

4/23

我等你!!


* 為我祈福吧!
珮倫 2008-04-21 18:53:57

祝你考上喔!!

fish 2008-04-16 23:02:04

 




     坐計程車= =
     很有錢嘛你們 !

     -

     加油欸 !

     面試是英文 ?









 

版主回應
大約要600元 算便宜吧?

面試是中文ㄉ 但要考英作....@@
2008-04-16 23: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