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3 20:43:55谷比~Qoo

└◎最好的◎┘

2002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因為我在2001年尾的時候,
認識到第一位珍惜的朋友-RiKO,我很錫她,也很怕她,最大原因就是我愛她.
無它的,只是朋友這種愛,她外表雖然說不上什麼美人,但在我心裡,她就是最好的,我追求完美,唯獨是她,就只有她使我喜歡缺憾美.
我也很怕她,程度還在媽媽之上,我是在第一段數學考試成績時知道的,
到現在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過往我有很多朋友,直至此刻我也有無數的朋友,但好的有幾個呢?
她就是最好的!自從認識到她,我整個人都變了很多,很多以前的壞習慣都過掉了.雖然經常被人責備:〔你有菁就得啦!〕的確我有她就夠,因為她令我快樂,還有她待我好,同時也很錫我.這句話我不敢說出來,因為怕其他朋友痛打!
前陣子,我向她發皮氣,當然有些問題(不讓你們知道),我開始覺得自己呷醋了,我覺得這樣下去會很糟糕的,所以決定離開她一陣子,這段日子很難過...
每星期六都會出皇朝或top1..(當然去了這些地方就會有指定動作),
每日都沒有精神上課,假裝自己很高興..只有兩個字形容-難頂!
日子過了,開心的日子又回來,我和她一日比一日好感情,開心的日子會有終結的一天,今年高三的她,和初三的我,將會分開,她和我都會出國,但問題是目的地,到現在她也好像未決定去那兒,但我已經決定到英國!
我也當然想和她一起到那邊,我們兩可以租一間room一起住,因為我們喜歡的東西相差無幾,可以把這間room 弄得漂亮~和喜歡和她一起!!
但命運往往不從人,結果會是怎樣,你我都不知道.
現在知道的,就是待她好,珍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