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7 19:42:29谷比~Qoo

孤獨。背影

俗語說-(愛不雖擁有,只要開心就夠了.)
愛情對我來說,無分性別,兩個字就夠--<喜歡>
所以我也有愛過男,同時也有愛過女.
我喜歡看我愛的人的背影,太美了!
背影充滿神秘的感覺,有很多思想空間;
但同時也有點寂寞的感覺,失去安全感一樣.
側面可以說是恰到好處,不會感覺到任何孤獨的感覺.
但我就是一些不可理喻的人,我偏偏獨愛背面,可能我天生就喜愛孤獨,
神秘又難觸摸的東西,這與孤獨可以說是天生一對!所以我也愛〔他們〕.
但世界上有這些人嗎?
上年我以為我自己已經找到了,但結果令我空歡喜一埸.
另一方面我找到令我愛得難以放手的背影,
但我想這背影不會屬於我的,只可以欣賞,不可擁有,這是我最遺憾的事!
人生就是這樣,屬於自己的,不太珍惜;相反不是我的,就偏偏愛上..
到失去了不屬於自己的,就想找回屬於自己的..太遲了,就如人一樣,等到不耐煩的時候就會離去,這時自己才後侮,是不是多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