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2:49:43尚未設定

天國的階梯

如果說將一個我愛的人徹底的帶走
而沒有說任何一聲抱歉是死罪的話
我想 我願意承擔這項罪名

如果是我
我會這樣做
即使這樣
那個從前的他就這樣子消失
那個讓我愛上的 從前的他

即使他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
作出振奮人心的曲子
即使 所有人都說我錯了
我還是要跟世界奮戰
即使 知道真相之後的他
無法諒解
那麼 我只要擁有 只要記住
曾經只屬於我的笑容
只屬於我的

我們總是以主角的心情去思考 去同情
而忽略了默默守在一角的配角
這個世界上沒有”本來”就屬於誰的愛情
當然 也就沒有”應該”是怎樣結局的連續劇
如果當初失去的那個人是痛苦的
後來失去的那個人又何嘗不是

愛情的世界裡無所謂主角與配角



如果如果
帶走你的懲罰是明天的死罪
那麼 就請你今天只對我微笑

葵 0503 PM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