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0:50:50IC

Sun. 我明白



   睡到十點起床,
   我是小豬瑩(豬頭冠笑我)

   欠奏欠奏!!
   等等我拿球k你 你就別跑

   -\-*





   睡覺起來
   頭髮亂七八糟啦-....-
   好像瘋婆子,等等要在去弄
  
   不然好像鳥巢?




   


   昨天的一路上,
   才發現你對我真的好好..


   我知道你不講
   是怕傷害我 /




   其實我很想哭
   你說你都知道我的感覺



   你一直一直在哄我笑,



   我試著不讓眼淚落下來 /
   上公車我有哭,而且很久
 
   對不起,我告訴你沒哭
   雖然我這樣講,你也知道不可能..





   你媽媽覺得我
   但次我覺得我好就好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
   不是什麼很漂亮的女生
   更不是什麼功課頂尖?
   卻造成很多困擾吧.




   我知道你很多關於我的事情
   你都沒有告訴我

   你怕說出口,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