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20:45:52Mimico*

2011-09-06 戰爭




昨天沒打因為懶惰了
今天一定要打一下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可憐



連續兩天甚至以後都會這樣的可憐早班櫃檯小姐陳MUMU今天整個快崩潰了
吃飯時我整個好想哭也吃不下浪費食物...早餐的三明治咬了一口就丟了
是真的會哭的那種想哭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S*還跟我說:櫃檯有一些壓力齁
豈止一些,我快被他們那些病患主人給壓死了!!!
但我只能笑我能說什麼?


做為醫生與病患的橋樑真的是件很辛苦又考驗EQ的工作~
我只有一個人,大家可以不要同時叫我做事情嗎?
我又要掛號又要接
電話又要找用品,病患問我我不懂得我還要去找人問,還要接受病患等太久的負面情緒。
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同時做這麼多事情好嗎?



可以不要再跟自己說加油了嗎?

是說今天領到八月三天的薪水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