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02:00:00Mimico*

2011-07-27 好煩喔

離國考只剩下三天了,這樣的生活過個兩天就會想暴斃。好煩喔。



無名關掉了,默默的又開了報台,其實我還有兩個報台阿只是也都沒在用了,
又想用舊的只好開新的囉(我就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壓力大了就會失眠,就會想要買好多東西,可是那都是錢阿錢阿錢阿
沒有錢,好貧窮,回屏東後要認真找工作了,找不到工作就要去高雄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又去看了so*的網誌,雖然我還是看不懂,但還是覺得很討厭她,太無恥了沒辦法,唉唉唉唉唉唉
是說sb*最近都沒出現了,大概是太忙了沒時間出來做怪,很好很好




bai*上了報紙,我看了動新聞後還是覺得她的聲音好低沉,比我記憶中的還低沉
(雖然我早就忘記她的聲音了啦
其他的就不說囉哈哈哈哈,也沒啥好說的啦
poly*說她變醜了hahaha~



其實我好害怕大家都考上了結果只剩我一個人沒考上,那種情況是多囧阿,而且一定會被罵得很慘,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