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00:52:26

鍵跡

 

鍵跡

 

 好一陣子沒有寫點東西

感覺就像好一陣子沒見到YC

 

這陣子讀到別人的文章多少也令我手癢

那種感覺像見到愛侶一對對讓人拍案又生羨

 

我忍不住要寫點東西

沒有什麼稿約壓力或參賽壓力

更沒有作文的意識

 

 

就渴望著敲字

我大多的時間都敲給朋友於有一搭沒一搭的線上聊天

我的手寫的都是筆記 紀錄著學問的重點 紀錄著約期 生活的雜項

我不願意

 

 

 

 

我不願意我這支從小練著漢字筆劃書寫流暢的手

就僅止於在板上寫點字 在紙本上簽點名

 

 

 

 

 

學習多年的漢字書寫是要龍飛鳳舞

不要理性地用在紀錄何時要見某人

那種流水帳

 

 

 

 

 

 

我的鍵入是用左手來鍵入

這是誰都察覺不出的鍵跡

(不應該稱為筆跡吧)

 

 

 

 

 

 

左手有一種直覺灌注入鍵盤

 

像是摸著啥生命的密碼

 

 

既快樂又哀傷

 

20120308

上一篇:夜曲

下一篇:會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