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02:06:29



 

 

 

我看到我所有關係的依賴嗎

我是一個點

Z是一個點

我與Z之間就有一條線

這條線有我與Z的情感交流

我在意這條線

無論我走到哪裡

我只要意識到我

以及想起Z

這時候我們倆之間就又有線的形成

我很眷戀這條線

使得我不願斷掉這條線

使我一直想加強這條線

 

這天中午

我站在校園的附近等候著Z

果然Z打我手機

問我在哪裡

好像早已經預知我會出現

我就與Z約好在早餐店家騎樓處見面

見面後

Z要我等著JU

Z與JU也有一條線

這條線讓Z不願直截了當就跟我走

Z要留著等候JU出現

 

 

換了場景

我們已然出現在速食餐飲店的地下室

這時我的四周是Z與JU以及HIN

Z吃著勁辣雞腿堡套餐

HIN也是一樣

而JU點的是雞塊套餐

我沒啥食慾

就吃個巧克力聖代

突然發現Z的動作異常

Z一直閃躲

原來是遇見熟悉的朋友

當中又剛好有Z很喜歡的人

我不認識這個人

這個人背影是綁著馬尾

這個人我姑且叫做X

X散發著一股Z才感受得到的魅力

Z羞得跑到樓上去避

 

我一直熟知的Z竟然與X有一條很特殊的線

我一直不知道Z的身上繫著一條線

通往X的線

 

Z發展出這樣一條線

有了一個愛慕的點

這使得他的行為舉止都異常不自在

我看得清這條線在拉扯著Z

使得Z不由自主地臉紅心跳嗎

 

 

 

過了不久

JU的表哥與朋友來到這裡與我們相會

他倆可是一路探詢輾轉才找到我們在這裡用餐的

我看得到這倆人是為什麼僕僕跑過來見我一面嗎

我身上又多牽連著兩條線是我沒察覺的嗎

 

沒想到JU表哥的朋友竟也認識X

他倒是大大方方過去與X一群人攀談

在我相勸下他也過去告訴X說Z好喜歡她

"謝謝你告訴我"據回報X是這樣回應的

X的反應有一種成熟世故與故做鎮定

 

 

上一篇:福氣價49NT

下一篇:氣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