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01:24:37

King(2)

幾秒前HS還在與我聊天

聊到新聞報導的郎朗彈鋼琴

英國七歲的小畫家以及縣長選舉的事等等

 

 

此刻HS已經進入夢鄉

超快的!

 越來越多人不敢相信人們只要閉起眼睛就可以入睡

 反過來講

 一閉眼就能入睡的人將被視為有特異功能的人

或是修為很深的人

 

 

  我回到我的部落格

不 !

 

這是我的不落國

 我是這裡的王

 

 

 我要重新安排字的倫理秩序

 字與字有一定的倫理

 沒有倫理

 文字世界會大亂嗎

 文字世界裡會亂倫嗎

 

 

 到底有幾個字可以單獨孤立的存在而沒有任何與其他字的牽連呢

 

   隨便一個字被點名出來

 他的親屬關係

他的身家背景就被勾引出來 使得他無法獨立存在

 例如

 我叫"冬"這個字

 人們會想起他還有其他的姐妹春夏秋

 人們會認為他的伴侶應該是天

冬與天是一對的

 

冬有幾個好友 "嚴" "隆 "寒" "暖"

 

  這就是我們最一般的對"冬"的認識 

  同時也是限制冬

 

 

   冬沒有什麼自由

冬季

冬天

冬令

冬至

冬瓜

冬眠

冬筍

冬防

冬蟲夏草

冬藏

冬菇

冬暖夏涼

輸入法提供這些冬的交際名單

 

我特別恩准在這裡

"冬"可以不用再與季節寒冷有所牽連

 

 

 

 

   雖說如此

  但是在茫茫的字海裡"冬"還是找不到相依相傍的"愛字"

 

 

 

 

 

 

上一篇:美人魚

下一篇:king(3)